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华岩镇委员工作站开展委员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880]

12月3日,华岩镇委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委员视察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213.20201204154515_副本.jpg

杨仁清一行首先来到中梁山风景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梁山风景区总体规划情况的介绍。该项目拟用6年时间,打造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修复典范,成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九龙坡样板。

随后,杨仁清一行实地视察了原中梁村、云峰村违建企业拆除情况,听取了华岩镇负责人关于“四山禁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此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将持续关注拆除后自然生态的保护修复以及管控治理,对中梁山风景区未来充满信心。委员们还前往跳磴河草海湾视察污水“三排”及河岸“三乱”治理情况。

委员们表示,近年来,经过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镇街的共同努力,跳磴河污水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河道治理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要把治理和管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河道打造成亮丽的风景线,让更多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