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珙县政协主席孙怀勇一行来区考察学习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660]

为全面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进川渝两地友谊、促进区域合作,合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12月4日,珙县政协主席孙怀勇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区政协副主席孙梦陪同考察。

211.参观九龙社工中心_副本.jpg


孙怀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九龙商会,听取了企业的经营范围、经营状况、发展思路以及商会的组织建设、会员架构、活动开展、党务工作等情况介绍;参观学习了九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聆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经验分享。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交流,双方商会负责人还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孙怀勇表示,通过在九龙街道委员工作站的参观学习,我们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学习收获很大。要在借鉴贵区的先进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结合自身实际,探索打造政协工作品牌,同时利用政协平台,持续强化商会建设的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商会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互学互鉴,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积极建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