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组织参加重庆市第36届马拉松接力赛暨2021年九龙坡区机关迎新接力赛并获奖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720]

                              


图片

  12月20日,重庆市第36届马拉松接力赛暨2021年九龙坡区机关迎新接力赛在华岩旅游风景区火热开跑。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率区政协机关队参赛,并以1小时17分32秒的总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23153716_副本.jpg

  在比赛现场,伴随着发令枪响,第一棒选手们一涌而出,你追我赶,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奔跑的热情。赛道两旁,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重庆马拉松接力赛是重庆市历史最为悠久的“元老级”马拉松赛事,今年已是第36届。来自全市107支跑步团队的1000余名跑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九龙坡区机关组每队6名选手,每名选手需环华岩湖奔跑1圈,采用接力的方式完成。

  区政协机关队平均年龄41.3岁,是本次参赛平均年龄最大的队伍之一。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跑出了加速度,赛出了区政协机关干部“一线担当、一线作为”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