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西彭镇委员工作站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3360]

                              


图片

 12月18日下午,西彭镇委员工作站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懋作专题报告。西彭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聆听了报告会。

231.QQ图片20201223151230.png

 报告会上,王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全会《公报》,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委员们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一体贯彻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作为政协委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收集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生动。全面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助推发展的思路举措,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打造中铝高端制造基地等重大战略在西彭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