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一行赴渝州路街道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230]

                           


图片
  12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率队赴渝州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4104236.jpg

  范国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街道10户困难家庭,分别为每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范国明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享受帮扶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广开门路,辛勤劳动,增加收入。他还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就业问题,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