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暨2020年各委室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360]

                         


图片

  12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办公会暨2020年各委室工作总结会举行,总结点评2020年工作和委员履职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4104426.jpg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参加会议。他指出,2020年区政协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开花,成绩显著,得到市政协和区委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唱响区政协“支部建在委站上,委员聚在党旗下”的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进一步提高资政献策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协商调研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区政协系统把“三高三宜三率先”的发展愿景和“十四五”时期“六个迈上新台阶”的总体目标学深悟透抓落实。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郭晏麟、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