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住区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420]

                         


图片

 为了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尽责,12月16日,住九龙坡区市政协委员对铜罐驿大英雄湾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展开集中视察。

微信图片_20201224104712.jpg

 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参加活动。

 在英雄湾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天主堂、明诚中学、民居院落风貌改造等情况,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在座谈会上,大家对视察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将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

 据了解,自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35名住区市政协委员已提交提案56篇,立案46篇。
  郑和平指出,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委员们要聚焦九龙坡区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紧扣民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加快调研加紧撰写提案,积极为九龙坡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任红、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