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履职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3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240]

           



12月29日,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履职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石桥铺街道委员工作站、华岩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3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及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20年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特设党支部工作及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委员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或口头述职;通报表彰了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履职突出的8名委员。会上,石桥铺街道委员工作站、华岩镇委员工作站做了交流发言,委员们还畅谈了明年工作打算。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对受到表彰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2020年专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区政协人资环建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协商调研有成效,委站联动有特色,委员履职有亮点,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提升。他强调,2021年,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区“三高三宜三率先”总愿景,聚焦城乡品质提升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丰富委站活动形式及内容,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及履职效果,推动专委会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