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拟于1月31日至2月2日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0830]




政协会_副本.jpg


1月12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并审议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建议,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1月31日至2月2日召开。会议主要有七项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告;列席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协商讨论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区政府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印发<市“两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166次会议研究部署关于区“两会”工作精神。

郑和平强调,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要严格按照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只能从严不能放松,念好“三字经”——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加强纪律性,非必要不离渝;领导干部带好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此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告(送审稿)》,以及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其他有关事项。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


阅读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