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履职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0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070]

DA7A8374_副本.jpg

1月6日,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履职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区政协社情民意办公室负责人及30余名政协委员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及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20年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特设党支部工作及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委员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或口头述职,并畅谈下一步工作打算;通报表彰了履职突出区政协委员。会上,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专题培训。

孙梦指出,2020年专委会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落实“五五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委员共识,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力,履职成效凸出。他强调,2021年,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筹备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谋划好、实施好特设党支部工作和专委会各项履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委站联动,提升履职效果,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