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新都区政协来区考察并与我区政协座谈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9980]

 

    3月17日,成都市新都区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龙合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九龙坡区举行。区政协主席郑和平、成都市新都区政协主席方正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交流活动方案、2021年联合协商议题方案交换了意见,并决定今年6月份在两地同时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联展。
  方正行表示,通过交流发现,九龙坡区和新都区共抓“成渝双城经济圈”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新龙”合作有很多平台和着力点,希望两地加强联动,为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汇聚更大合力。方正行还向九龙坡区政协发出邀请,在适当时候到新都区考察。
  郑和平表示,“新龙”合作是贯彻成渝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的战略行动,九龙坡区和新都区结为兄弟单位达成深度合作的共识,将珍惜这段缘分,此次座谈会达成的一致成果很有政协特色,九龙坡区政协将全力推进,确保落实到位,达到最佳效果。郑和平还提议,两地政协要常来常往、你来我往,形成机制、越走越亲,为唱响“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人民政协智慧力量。
    方正行一行还考察了杨家坪商圈、重庆建川博物馆、九龙滩项目。
  参加座谈的还有区政协副主席孙梦、范国明、刘焱华、杨仁清,成都新都区政协副主席陈善彬、邓学能、詹友军、余朝琼、马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