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790]

 3月23日,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郑和平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深学,强化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协商履职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助发展、开新局的工作成效。
  郑和平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尽责的重要课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学什么”,把规定篇目学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着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准确把握“怎么学”,精心组织策划,彰显政协特色,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凝聚起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政协副主席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