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何新跃副主席参加中梁山街道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3810]

3月23日,中梁山街道组织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地区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视察,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四山禁建“百日攻坚”整治情况和中梁云峰土壤改良及环境提升项目、华岩旅游区抢险排危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地区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null

视察组一致认为,地区重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推进,为全区“三高三宜三率先”稳步快速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委员们认为,四山禁建“百日攻坚”项目整治后,要加快复耕复绿,多举措推进土地有序流转,同时做好“回头看”工作,切实解决所涉区域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问题;中梁云峰土壤改良及环境提升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快配套产业的形成,不仅要吸引人还要留住人,从而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何新跃副主席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