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政协来区考察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9810]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政协副主席张永红一行,来区考察学习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城市管理局、谢家湾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null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谢家湾街道“红色管家”示范服务中心、华润二十四城小区垃圾分类以及陈庹路垃圾转运站。谢家湾街道深化“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在全市率先建立“社区+物业+居民”红色管家示范服务中心,开启“共建共治共享、共创美好生活”新模式;陈庹路垃圾转运站是全市垃圾收运系统的重要节点,采用全国领先的自动派位技术、自动抽风送风和消杀除臭技术,配备现代化全密封可卸式运输车,彻底解决垃圾收运污水四溢、臭气扰民的问题。考察组边看边交流,对我区党建引领,社区、物管、居民齐抓共管垃圾分类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期盼两区在多领域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