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280]

4月1日,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助推街道重点难点工作,助力辖区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区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渝州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工作站委员参加活动。

null

委员们首先参加了渝州路街道2021年工作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峥通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布置了2021年重点工作。会后,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渝州路支路再生资源回收点。现场查看了可再生资源回收站废品乱堆、堵塞通道、脏臭扰民等问题,并向周边居民群众收集意见。

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职责,为街道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将继续高度关注街道2021年新项目新工作,努力建言献策助推其落地落实,针对“可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综合整治”等问题,收集相关材料,并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呼吁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