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280]

4月6日,为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区政协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及党员委员代表30余人,在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旧址(周贡植烈士故居)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祭英烈 (2).jpg

全体人员在周贡植烈士墓前庄严肃立,低首默哀、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向这位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中共早期在四川的组织工作者、农民运动领导者、国共合作实践者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清明祭英烈.jpg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初心堂前,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使命,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周贡植故居和《初心·使命·奋斗——巴渝地区早期共产主义运动文物史料展》,接受党史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秉承烈士遗志,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的发展愿景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