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走访调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21360]

4月7日,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带领区政协人资环建委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对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了解近期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经验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杨仁清对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

杨主席走访调研归自局.jpg

杨仁清指出,在规划引领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在用地保障上,一批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在编制国土空间分区规划时要提高站位,管控长远,全面梳理发展土地规划和利用现状,为下阶段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用地提供保障。区政协人资环建委要继续加强与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的沟通联系,协作配合,更好增进了解、促进工作。对当前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焦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群众所需,通过政协平台发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优势,为区委、区政府实施正确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