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协商和提案“双向评议”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760]

4月16日,区政协提案委召开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协商和提案“双向评议”工作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商圈办、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等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null

今年,区政协将围绕加强老旧小区管理、盘龙新城交通整治、商圈提档升级等方面提案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基层协商,并对区公安分局、区商圈办、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和城市公园建设专题开展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向评议”。

会议指出,提案双向评议是对提案工作的检查和促进,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实践创新,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有力的整改措施,在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刘焱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