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030]

 5月7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走访调研区城市管理局并督办重点提案。区政协副主席任红,区政协提案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大数据发展局、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提案者参加了提案督办会议。


null


 郑和平先后调研了杨家坪街道数字城管分中心、区城市管理局数字化中心,座谈交流了重点提案办理和智慧城管建设情况。对《关于提升九龙坡区城市管理数字化应用水平的几点建议》(010号)提案的办理,提案者表示满意。

 郑和平用“提得准、答复真、办要实”来评价重点提案提交和办理工作。他指出,该提案有针对性,建议有操作性,体现“大城智管”的落脚点和抓手,抓住了“大城智管”的重点和关键要素。区城市管理局“大城众管、大城细管”工作值得肯定,办理重点提案措施实在,反映问题不遮掩。他希望,区城市管理局立足区情实际,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大城智管”建设,不盲目追求高大上。大数据互联互通共享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深入挖掘大数据智能化在城市管理领域的运用价值,让城市颜值更高气质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