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范国明主持召开文史工作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4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970]

为进一步促进《九龙文史》“发现乡村价值”“发现城市价值”系列第27辑、第28辑编撰工作高质量推进,5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主持召开区政协文史工作会,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华岩镇、中梁山街道、二郎街道、石桥铺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有关文史专家参加会议。


null


会上,文史专家通报了编撰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各镇街负责人围绕资料搜集整理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围绕编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摸排出了许多史料征集新线索,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范国明强调,各镇街要加快相关文史资料的收集进度,加强挖掘“红色记忆”等文史资源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文史专家要开阔思路、倒排工期,加快编撰进度,争取在今年7月份高质量完成两辑《九龙文史》的出版印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