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860]

5月18日,区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出席。会议听取了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及人口资源高质量发展情况、全区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进情况、专题协商《关于九龙坡区加快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对策建议》课题等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null


郑和平指出,“奋进新时代,干出新样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今年的工作主题。区政协各委室、各参加单位要高质高效完成好今年的政治协商计划,重点聚焦科技创新、“渝事好商量”平台建设、污水“三排”治理和河岸“三乱”整治,认真履职,努力干出新样子。要切实完成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之年政协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2021年政治协商计划》。

区政府副区长代江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何新跃、杨仁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