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城市提升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9380]

5月18日,区政协常委会成员前往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工程、“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九龙滩项目、红育坡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对我区的城市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视察。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参加视察。


区政协常委会成员视察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工程.jpg


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三期工程属城市快速路四纵线,系市区共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杨家坪—谢家湾—袁家岗沿线的交通拥堵状况。


区政协常委会成员视察“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九龙滩项目1.jpg

 

九龙滩项目是全市首批启动实施的“两江四岸”十大公共空间节点项目,计划2021年底完成,目前初步实现亲水道、活力道贯通,项目治理提升初见成效。


区政协常委会成员视察红育坡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1.jpg


红育坡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涉及居民住宅88栋、3476户。该项目是全国首个采用PPP模式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计11月底全面竣工。

区领导代江、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杨仁清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