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商圈提档升级相关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6830]

5月19日,区政协召开商圈提档升级相关提案办理协商视察调研会。区政协提案委、联络委负责人、提案者及部分政协委员,提案主办单位区商圈办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商圈提档升级视察调研.jpg


视察组先后前往渝高公园、九龙意库、仁悦天地地通道、石杨路、陶然居智慧餐吧开展视察。随后的协商会上,承办单位汇报了九龙新商圈相关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于提案办理效果表示满意,参会人员围绕商圈提档升级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


商圈提档升级提案办理协商会.jpg


区政协领导高度肯定了提案办理情况及承办单位对商圈发展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各位委员持续关注商圈发展,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积极思考、明确定位、合理规划、共同努力,推动九龙新商圈提档升级。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刘焱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