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509号提案办理情况交流会在区政协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780]

5月17日,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0509号提案办理情况交流讨论会在区政协召开。提案者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针对目前西部(槽谷)沿长江滨江路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委等协办单位和区有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519095541.jpg


何新跃指出,加强大滨路至西彭沿江联系通道,是中心城区南部经济产业发展的需要,对促进大渡口区小南海片区和九龙坡西彭组团之间的产城融合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市级部门根据交通需求预测,密切跟踪华福隧道等穿中梁山城市道路系统现状交通流量变化,适时启动新增穿中梁山道路隧道研究。同时,他对承办单位主动上门走访汇报的办理态度及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