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垃圾分类委员先行 美好家园你我共创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3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7240]

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绿色生态人居环境,近日,西彭镇委员工作站联合西彭城管大队,在城西家园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 你我共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专场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委员先行美好家园你我共创.jpg

活动现场,委员向居民宣讲了开展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城管队员向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居民参与了模拟生活垃圾分类的游戏。“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我知道了垃圾分类的标准,以后我会严格按照分类标准来投放垃圾,为美好整洁的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城西家园社区居民表示。

活动最后,在垃圾分类倡议签名墙上,委员们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支持垃圾分类的决心。委员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使居民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