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二郎街道委员工作站召开同天绿岸人行道综合整治工作协商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6080]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在基层落实落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8日,二郎街道委员工作站召开同天绿岸人行道综合整治工作协商会。政协委员、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辖区物业公司代表、小区业委会代表参会。

由于同天绿岸小区外人行道长期以来权属问题不明,导致人行道沿线停车难、停车不规范等问题长期存在,不仅居民出行困难,沿街商户经营也受到一定影响。围绕小区人行道如何整治的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人行道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jpg


“关于小区人行道整治可以以项目形式单独实施,或通过对外招投标形式委托第三方进行管理。”区政协委员李建勋建议到。

区政协委员骆瑞明表示,首先要理清权属问题,明确责任,实现共管、共治、共享,另外,区级部门及街道要加强监管,指导物业及业委会依法依规、完善相关管理手续。最后,会议达成一致意见,由物业公司进一步明确责任,牵头加快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