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举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0300]

5月30日至6月4日,区政协“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举行。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副主席孙梦、刘焱华,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及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室负责人、委员工作站负责人、优秀政协委员共50人参加培训。

1 开班仪式.jpg


开班仪式上,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让我们选择了四川农业大学作为本次学习培训地,党史学习教育年要求我们要学思践悟,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开拓眼界、启迪思想、促进交流,并提出“学习为主、安全为重、纪律为要”的要求。


开班仪式2.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的百年历史、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理论与实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11111  讲课3.jpg


11111讲课2.jpg


111111 讲课1.jpg


111111讲课4.jpg


汶川.jpg


汶川图.jpg


1111  参观调研2.jpg


11参观调研.jpg


参观调研1.jpg


11111座谈.jpg


参观.jpg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作了学习总结。


111111雷秘发言.jpg


学员代表何宇新、陈旭川、周宗逵、金峰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言9.png


通过培训,学员们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对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好、师资能力强、服务保障好、学习效果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建言献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谋实策、出实招、见实效。

结业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