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调研“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9920]

6月7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调研“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


QQ图片20210611115757.jpg


今年以来,区政协按照市政协的统一部署,对标对表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努力推动“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实现标准化、多元化、功能化、艺术化,致力形成多方参与、多层联动、多元共治的基层民主协商新格局。


null


郑和平强调,“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是区政协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平台,要切实增强推进政协基层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把党的重大政策部署宣传到基层群众,同时把涉及群众利益的社情民意反映上来,切实发挥好党政“连心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