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050]

7月2日,区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雷文华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围绕“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由柳伟、刘立新、马杰3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及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体悟和感想作了深入交流和发言。


1DA7A4037.jpg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区政协机关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3333333.jpg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之际,更要深入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作为。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做出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范国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