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十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210]

6月16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区政协关于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协商《关于加快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


区政协十届五十七次主席会.jpg


郑和平指出,本次协商的课题报告分析透彻、专业性强,找准了问题症结,建议意见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郑和平强调,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工作。要提高站位来认识,客观理性辩证看待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现状,进一步明确责任、协同配合,逐渐解决好“人”“财”“办”问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jlp_20210616_138409.jpg


区政府副区长谢嘉,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


会前,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前往重庆清真寺、重庆佛学院、华岩寺等地,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展开视察。副区长谢嘉,区政协副主席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


4.jpg


2.jpg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