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910]

7月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光辉百年和卓越不凡。


QQ图片2021070218303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大家心潮澎湃、斗志满怀,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DA7A38791.jpg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可歌可泣的篇章,当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重要历史节点,重温百年奋斗恢宏史诗,更能从中汲取智慧、坚定信仰、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下一步,我们将更加深入地从学习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文华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表示。


合影1111.jpg


收看庆祝大会后,区政协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佩戴党徽、手握党旗,以合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