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89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带队,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干部、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6月29日,郑和平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三惠,副区长封波一道,走访慰问了已78岁的生活困难老党员杨国才,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区公安分局,郑和平走访了市优秀共产党员、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支队支队长陈永红,感谢他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贡献。在刁海燕烈士家中,郑和平向烈士母亲转达了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在老干部奚千里家中,郑和平感谢他的无私奉献和对全区发展始终如一的关心。


jlp_20210629_1395008.jpg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慰问困难党员杨国才


jlp_20210629_139509.jpg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慰问2020年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

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永红


4421.jpg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慰问烈士遗属蒋洪玉


4444.jpg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队慰问原区政协主席奚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