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来区指导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9940]

7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巴音朝鲁来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巴音朝鲁一行来到位于渝州一社区的长石苑小区,现场详细听取了九龙坡区党史学习教育、“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关资料。


null


巴音朝鲁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九龙坡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上下联动,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在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下,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002.jpg


在长石苑小区的协商亭,看到正在开展解决辖区西亚大厦通道堵塞问题的协商议事会,巴音朝鲁坐下来,与政协委员、相关利益方代表、居民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000003.jpg



随后,巴音朝鲁一行调研了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协商厅并听取了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对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工作机制、协商成果的汇报后,对九龙坡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巴音朝鲁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统揽各方的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基层协商不断取得新实效。

市政协主席王炯、副主席宋爱荣、秘书长秦敏、副秘书长余季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区委书记李春奎,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指导组成员以及区相关部门、渝州路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