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九龙街道委员工作站开展基层协商 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9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6000]

7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任红率队赴九龙街道委员工作站就彩云湖社区停车难问题开展基层协商。区政协科教卫体委、九龙街道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1.jpg


任红一行现场调研了彩云湖社区金科云湖天都小区,该小区居民汽车拥有量超过现有停车位3倍以上,现有车位远不能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居民停车难问题、沿街商家占用划线车位、乱停车带来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


02.jpg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群众代表与政协委员、区级相关部门就停车难问题的背景原因、解决途径、资金来源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讨论,驻站政协委员纷纷提出了切实可行意见建议,参与各方就解决方案达成了诸多共识,达到了协商的效果。


任主席aa.jpg


任红表示,当前区政协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通过今天的实地调研和讨论协商,帮助各方进一步明确了权责、理清了思路。下一步,街道和区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要制订完善实施方案后再征求业主意见,推动社区“停车难”问题切实解决。

会前,任红副主席还带队视察了桃花溪三支流雨污分流整治项目建设情况。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