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出席区政协主席办公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370]

7月1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办公会暨2021年各委室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听取区政协各委室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会议。


1111111111.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区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主要呈现出十大亮点:“渝事好商量”平台基本建成,“新龙政协合作”有声有色,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支部建在委站上、委员聚在党旗下”党建品牌特色显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主题活动质效提升,宣传工作再创佳绩,政协专门协商作用发挥充分,接待工作再上台阶,保障工作高效有力。

郑和平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把“渝事好商量”平台用起来,把协商工作干起来,持续推动党建品牌做强做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持续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组织广大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开创新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区政协副主席孙梦、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