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390]

7月23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区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党史学习2.jpg


会上,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片,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章节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强认识、明方向。


党史学习1.jpg


会议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梦,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国明,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