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陶家镇委员工作站开展特设党支部活动暨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2480]

7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率队赴陶家镇开展特设党支部活动暨委员监督性调研视察活动,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区政协专职常委、陶家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委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34959.jpg


刘焱华一行聚焦陶家镇“三排”“三乱”问题,先后视察了陶家镇白果村三百梯水库和九龙村狮子嘴水库,针对水库污水和沙石直流入库、污水管网破损、水质不佳等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精神汇报提纲》等内容,大家围绕视察情况、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工作以及陶家镇汉陶文化博物馆建设、汉韵文化打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焱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位委员要始终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履行委员职责,对于陶家镇“三排”“三乱”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发现问题源头,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