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华岩镇委员工作站“渝事好商量”协商厅召开协商议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1260]

7月28日,华岩镇委员工作站围绕解决朝凤支路乱停车和交通安全问题在“渝事好商量”协商厅召开协商议事会。区政协委员、华岩镇镇长廖应兵主持会议,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华岩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员工作站政协委员、涉事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及村民代表参加协商会。


4--1.jpg


委员们现场调研了朝凤支路乱停车和路面交通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参会人员针对路面坑洼、车辆乱停、交通拥堵、人车混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规范停车;加大执法力度,保障消防安全;临时填补坑洼,保障通行顺畅等可行性建议,形成了解决清单,达到了协商效果。


4-1DA7A6813.JPG


委员们表示,通过“渝事好商量”协商厅平台,能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提高了群众对协商民主的认同感。下一步,华岩镇委员工作站将更加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在民生实事上争取“协商一件,办成一件”,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