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西彭镇委员工作站召开老街片区老旧燃气管道改建工程协商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6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12130]

8月4日,区政协委员西彭工作站组织区政协委员、辖区相关单位在“渝事好商量”铝都协商厅召开西彭镇老街片区占压(老旧)燃气管道专项改建工程项目协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9152311.jpg


西彭镇老街片区是原西彭乡建乡后乡场赶集的集中建成区域,建成时间久远,其中燃气管道埋地时间已超30年,早期燃气管道采用的是钢铁管材,随着掩埋的时间延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锈蚀损坏,严重部分已出现漏气现象,具有较大的安全隐患。

经协商,业主单位重庆伟盛燃气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本次西彭镇老街片区占压(老旧)天燃气管道改建工程,西城自来水分公司、市区供电公司江津供电所、西彭镇电信局等单位指派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指导配合作业,避免改造过程中造成水、电、线缆等不必要损失和安全生产事故。  

区领导何新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