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1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290]

8月10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和平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111.jpg


郑和平围绕怎样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根本要义,怎样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关键词和金句,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与会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他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更要积极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政协机关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力打造好“渝事好商量”品牌,干出新样子、好样子,争取更大光荣。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日常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勇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苦干实干,履职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