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重庆市区县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2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710]

8月19日,全市区县政协秘书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高服务履职能力”进行交流研讨。


1-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机关制度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和信息化建设、绿色机关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和重点履职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九龙坡区、万州区等区县政协秘书长作了交流发言。


1-2.jpg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指出,各区县政协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动政协模范机关建设。抢抓机遇,精心打造全市“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助力基层治理形成新格局,进一步促进服务人民政协协商履职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副主席孙梦、范国明、何新跃,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