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120]

8月23日,区政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主持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兼职副秘书长和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区县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半年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对区政协理论研究、“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DA7A8144.JPG


随后,参会人员到渝州路街道、杨家坪街道委员工作站协商厅和协商文化长廊等地,现场调研了“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


null


DA7A8387.JPG


null


通过调研,大家一致认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不仅提升了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工作格局,也为政协委员全面履职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了好的平台。接下来,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政协协商履职实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