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召开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攻坚”专题协商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9960]

近日,渝州路街道委员工作站在“渝事好商量”协商厅召开“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攻坚”专题协商会,驻站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委员们先后来到渝州一社区、渝州二社区、红育坡社区了解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政协委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目前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如何有效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现场协商,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826170216.jpg


协商会后,委员们还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到辖区餐饮企业、居民楼开展入户摸排,对“应接未接”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委员们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全民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政协委员不仅要带头接种疫苗,还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攻坚”,为筑牢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防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