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率区政协主席会成员视察“九龙一坡突破年”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3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4420]

8月30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率区政协主席会成员、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西三镇”片区,视察“九龙一坡突破年”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铜罐驿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西彭镇天然气液化工厂及LNG调峰站工程扩建项目、西彭园区气凝胶新材料及总部基地、九龙园区C区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陶家隧道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主席会成员和委员们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合力攻坚下,我区重点项目呈现推进进度快、建设质量高、落地见效好的特点。委员们还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


DA7A8976.JPG


据悉,铜罐驿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总投资1.1亿元,主体已竣工试运行,基本解决了铜罐驿场镇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目前正在完善周边环境设施。西彭镇天然气液化工厂及LNG调峰站工程扩建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建成,进度达40%;西彭园区气凝胶新材料及总部基地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进度达80%。九龙园区C区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项目已完成1号、2号数据中心主体工程建设,进度约17%;陶家隧道项目路基土石方、隧洞口工程等已开始施工。

区领导代江、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何新跃、杨仁清,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文华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