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我区举行各界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18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420]

9月17日,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区各界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李春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jlp_20210917_143993.jpg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顺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出席。区政协主席郑和平主持。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负责人,少数民族界、宗教界、侨界代表围绕城市更新、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发言,表达了各界人士在中共九龙坡区委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奋力作为、交出优异答卷的决心。


jlp_20210918_144028.jpg


  李春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行各业多点开花、亮点纷呈,民生事业持续改善、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界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区委、区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今天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
  李春奎强调,九龙坡区正处在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携起手来,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胸怀国之大者强定力,聚焦改革发展增推力,巩固团结民主聚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提能力,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广泛汇聚共识,与区委、区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努力奋斗。
  李春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支持各界人士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人员力量、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困难,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交流和选拔使用力度,努力为大家参与和服务区域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区领导宋泓、王南、汪平、孙梦、任红、范国明、刘焱华、陈品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