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319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感悟初心,牢记使命,9月29日,区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同志们先后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周公馆旧址参观学习。


图片


图片

红岩革命纪念馆和周公馆旧址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所在地,是中国共产党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中心,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老一辈革命先烈都曾在这里开展过革命斗争工作。陈列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生动再现了那个风雨飘摇、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大批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顾个人安危,不屈不挠,积极开展革命工作的奋斗历程。伟大的红岩精神也正是在这里得到培育和发扬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温红色记忆,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红岩精神,使之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