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与陶家镇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15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970]

10月9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陶家镇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jpg


慰问组为陶家镇白果村19名困难老人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分别由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刘焱华带队分两组先后入户慰问了8名特困老人,通过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叮嘱其亲属好好照顾老人。


3.JPG


2.jpg


区政协提案委特设党支部与陶家镇白果村政协委员工作室每年都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关怀和节日祝福。通过走访慰问,使困难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关怀,精神上受到了激励,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也充分发挥了政协和政协委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履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