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铜罐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特设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2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8380]

10月19日,铜罐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特设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区政协经济农业农村委负责人、铜罐驿镇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及委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委员们先后来到铜滨路横梁子生活污水排口、金竹沟河道、大溪河三道涧等地视察沿江生活污水处理、河道治理及水体污染等情况,并现场讨论解决方案。委员们建议,要按照环保要求,处理好生活污水,坚持治管结合,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河道治理成效。委员们还围绕如何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出更多实效进行了交流讨论。


4.JPG


何新跃强调,聚焦民生实事,排民忧、解民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政协及政协委员的工作重点,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咬定“长治久清”不放松,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