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郑和平走访看望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1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7380]

      12月31日,区政协主席郑和平赴区民主党派大楼调研,走访看望了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干部职工,实地查看了工作场所文化建设情况,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专职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31133852.jpg      

        郑和平对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有特色,品牌创建有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直以来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坚持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起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