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7  文章录入:九龙坡政协  浏览量:5090]

       12月17日,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上,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想体会、学习收获。


微信图片_20211231135815.jpg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重点学习了节目中“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231135836.jpg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情绪昂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